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25/12 聖誕直擊訪問

「元旦請你不要來﹐就讓聖誕今晚永遠存在......不准遊行教我下台﹐特首寶座不要變改。」(梁XX﹐好像開始有點精神異常)

「放假﹐yeah﹗」(打工仔Alan)

「嗱﹐我都叫咗各位留意銀行股啦﹐噚日啲內銀股升得幾靚﹐信我嘅朋友應該收咗聖誕禮物啦﹐我真係料事如神.....(下刪幾千字)」(某財經演員)

「聖誕咪聖誕囉﹐都話無特別咯﹐問問問﹐阻鬼住我打牌﹐碰﹗」(牛頭角順嫂)

「聖誕﹐色彩繽紛﹐歌聲悅耳﹐人們歡樂﹐只有我﹐在熱鬧的﹐人來人往的﹐街道﹐感到無比的空虛﹐入骨的孤寂﹐孤寂啊﹐只有在寫詩的時候﹐我才能勉力的把你強壯的身軀稍稍推開......」(黃大仙大詩人﹐又名天空的小雲雀)

「噚晚平安夜﹐我又再失望一次。」(銅鑼灣處男XXX 45歲)

「銅鑼灣處男﹐聖誕想約會嗎﹖這是我的電話號碼﹕XXXX-XXXX﹐價錢面議。」(旺角小蜜桃)

原文發表於2012年12月25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