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傻Joe語錄 之 炸﹑財﹑新

(炸)

– 繼炸雞﹑炸魚﹑炸薯條之後﹐美國人最喜歡的是炸別人的國家。

– 雖然飛機餐未必對您胃口﹐空姐也未必省鏡﹐但﹐朋友﹐你也用不著炸飛機那麼激吧﹖

– 經濟不好﹐就業困難﹐但﹐朋友﹐您也用不著應徵做人肉炸彈吧﹖無工傷的啊﹗

– 酒樓的“煎”通常等於“炸”﹐奇怪大部份人也不覺得這是問題。

– 有什麼荒謬得過炸雪糕﹖答案﹕冰鎮天婦羅。


(財)

– 對我來說﹐財經演員和物理學教授有一個共通點﹕我經常都聽不明白他們說什麼。當然﹐聽不懂物理學是我自己的問題。

– 全能的財經演員啊﹐你有時說22,000點有阻力﹐有時又說23,000點有阻力﹔請告訴我﹐到底那一點是沒有阻力的﹖阻力有多大﹖

– 全能的財經演員啊﹐其實任何一點都是有阻力的﹐“有阻力”豈不是廢話一句﹖

– 財經演員啊﹐我實在是不想拿你們開玩笑的﹐但我實在是忍不住啊﹐我盡量克制吧﹐盡量吧……

– 在香港﹐才華橫溢沒什麼用﹔財產多到可以標射出來﹐嘩哈哈﹐你會好受歡迎。


(新)

– 我知道誰是新馬仔﹐但我從來不知道誰是舊馬仔﹐難道是……馬榮成﹖

– 能夠令全體香港人熱烈參與的不是東亞運﹐是抽新股。

– “新奇士橙保證又甜又多汁”﹐廣告從來沒有告訴我們萬一唔甜唔多汁可以點做﹖

– 新同事通常要做所有厭惡性工作﹐直至另一位新同事出現。

– 雖然我不能參選港姐(因為我係男人)﹐但﹐新的一年﹐我希望……世界和平﹐到世界各地推廣香港﹐認識其他佳麗﹐噢﹐扯得遠了﹐總之希望大家happy啦。


(你無估錯﹐我的確係林振強嘅fans。懷念他的歌詞﹑散文﹑漫畫﹑創意……)

原文發表於2010年1月4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